霜鹤

愿下一世为风,吹过山河万里,吹响竹林瑟瑟 ,吹凉一盏已无人的新茶。

【刀剑乱舞乙女】爱你!爱你?

*婶婶单恋三明 

*三日月有点嫌弃婶婶

*片段

·这个是一个老把爱你当成口头禅的婶婶

·眼神动作特别能装





还记得婶婶刚来时那冰冷的,不带任何感情的凝视,断然准确的判断,端庄的坐姿,这个让大家永远怀念的最初的婶婶。


当时刀子们真的认为人很狠话不多,就是对婶婶最好的形容词,谁都没想到,现在婶婶会变成每天一句爱你的模样。


“啊啊啊啊啊!!被被我爱你啊!太爱你了!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个光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啊啊啊啊啊!退退你真棒!!内番+1!!!爱你么么哒!!”

“哦,我的巴主任,我该拿什么感谢你?我真的太爱你了我的甜心,啊?什么?拿我的几张没人看见过的照片来交换?我不爱照相啊,没有怎么办?嗯哼?现在和你拍几张合照?没关系几张都行,听你的我的宝贝!我能拥有你是我的幸福!!”

“长谷部,我太爱你了,我,我真的,呜呜呜呜呜,你怎么知道本丸小判不多了啊,我真的无以为报”



爱你,已经成为了每天本丸里每个角落的刀子们必听到的一句话。





深夜

“哈哈哈,今天小姑娘一共说了23个喜欢呢,真是有活力啊,哈哈哈哈哈”三日月汇报完工作后面对对着写正写计划书的婶婶提了这么一句闲话。

“青江还差3把,卡内桑是十二减四,八把……”婶婶嘟囔着,继续算着,没有抬头看三日月的动作也没有要接三日月话茬的意思。

仿佛刚刚没人在说话。

时钟滴答滴答地走着,三日月吹着茶盯着表,马上就到九点了,他就可以结束这一天的近侍工作了。

到了九点整,三日月起身刚要和婶婶打招呼离开时,婶婶的笔落下了,木质的笔杆和桌面相碰发出的声响预示着主人的任务完成。

“三日月殿,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您,爱您的心永不变,我是真的,爱您……”婶婶的语调极其认真,听声音仿佛又回到了一开始当初那个冷酷的她,不过声音中带了几分爱意。

三日月听了这句话,楞了几秒,转过头来,没有笑意的脸嘴里却发出了笑声。

“哈哈哈,小姑娘别说笑了,逗老年人可一点都不好玩哟。”

婶婶望着三日月的脸笑了,随即打了个哈欠“今天任务较完美完成了!爷爷,到现在为止爱你这个词,我今天一共说了25遍了,喜欢你这个词说了一遍呢,哈哈哈哈哈哈。”婶婶站起身来,“刚刚听您说,爱你这个词我说了23遍,想了想还是凑个整,25遍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倒是算上刚才的两遍,正好25遍。”三日月微低着头,俯视着注视着婶婶的眼睛。

他想找到她撒谎和爱意的影子。他在探究,他在钻研,他在肯定自己的想法。

寂静的夜,明亮的月,都在三日月的眸中。

婶婶回望着三日月的眼睛,并没有躲避的意思,她眸中笑意愈深,就是没有三日月想要看到的东西。

三日月似乎有点不相信他的预测,他猜测她的眼里会有溢出的爱意并会闪躲,最不及也会让他看到一丝爱意。

他又盯了一会。打破了这宁静,“哈哈哈,时间不早了,小姑娘也早点休息吧,我是个老爷爷了,先去睡了。”





三日月走后


婶婶看着被男人关上的门,漏出了一丝苦笑。随后望着窗外的夜,明月如镜,不染尘。

真是像极了那人啊,她轻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轻骂着,妈*,你知道喜欢你这个词,我只对你一个人说吗?唉……

眼中爱意甚浓。




评论(2)

热度(53)